黑色小茴香種子油又叫soul天雨直銷嗎?
這點我不知道也不清楚,不過,也確實不少人對直銷很反感,但,我個人認為產品如果是有效的,是有用的,是必需品,那基本上是不是直銷我覺得都還好

這樣講好了,魚市場也是直銷市場,農產品也有直銷市場,可是,卻會被人接受,但,一般傳直銷很多人卻很反感,講到底,我個人是認為人的因素很大

大概是因為想賺錢,所以就講得天花亂墜,把對方拉進來當自己的下線,拼命叫下線買產品囤貨,又或者是叫下線快點在去找親朋好友近來...等,總之就是經營者的問題居多

理論上傳直銷的產品並不會說差到哪裡去,只是價格貴不貴,實不實用而已

就算黑色小茴香種子油就是soul天雨直銷那又如何!?

我個人覺得重點應該是產品好不好,如果產品不好下次就別買,如果產品很好就繼續買,不能因為聽到直銷這2個字就遠離這產品

最後,我必須講出來,我不知道黑色小茴香種子油是不是又叫soul天雨直銷,但,我只知道soul天雨直銷產品種子油裡面成分有一種是黑色小茴香


 

如果你對天雨公司加入方案有不懂的地方,你可以看這篇文章,請點我進入文章,希望對你有幫助

 

ps : 要加入之前一定要先跟我連絡,因為我有在排線,日後你加入,你底下才會有組織

 

借力使力不費力,點頭微笑數金幣

稱呼

Skype

Line

E-mail

勝智

q9871q

q9871q

q9871q@yahoo.com.tw


種子油直銷,種子油又叫天雨,soul種子油,種子油的好處,種子油直銷,種子油又叫天雨,天雨種子油,黑色小茴香種子油

 

arrow
arrow

    sou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