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偉大又平凡夢想是什麼?

我想這個答案大家都不一樣,但,我個人覺得最平凡又偉大的夢想就是要有一個健康快樂的樂活人生

老實講,什麼都可以有人代替你做,但是,就是沒有人可以代替你生病

錢花光了可以再賺回來,但,生命卻沒辦法再用金錢買回來

因此,我個人覺得人生最偉大又平凡的夢想就是要有一個健康快樂的樂活人生,但,很可惜的就是大家通通都在追求金錢與權力

有錢人想要更有錢,想要賺更多的錢

有權的人想要更有權,擴展自己的事業版圖

但,生命卻無法用金錢或是權力買回來,你沒辦法用全部的財產買生命,你也沒辦法用權力命令閻羅王把你的命延長


如果你對天雨公司加入方案有不懂的地方,你可以看這篇文章,請點我進入文章,希望對你有幫助

ps : 要加入之前一定要先跟我連絡,因為我有在排線,日後你加入,你底下才會有組織

借力使力不費力,點頭微笑數金幣

我的Skype : q9871q

我的LINE : q9871q

我的信箱 : q9871q@yahoo.com.tw


樂活人生lohas,樂活人生 天絲棉,樂活人生的蔬果汁,樂活人生專案,越活越自在 後40歲的樂活人生計畫,樂活人生作文,樂活人生文章,樂活人生公益講座


 

健康快樂股份有限公司,健康快樂庭園民宿,健康快樂太極柔力球,健康快樂民宿,健康快樂奶,健康快樂微電影,李麗華活力健康快樂,2013陽光文化逍遙遊-健康快樂fun暑假系列活動


 

arrow
arrow

    sou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