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天雨產品介紹


 

產品成份

• 黑小茴香種籽nigellone 、不飽和脂肪酸,亞麻仁油酸、微量元素

• 黑樹莓種籽:維生素C含量是蘋果5倍,葡萄六倍、花青素

.霞多麗葡萄籽:葡萄多酚(前花青素OPC)、白藜蘆醇(Resveratrol)及爍精、(槲黃素Quercetin)

• D - 核糖:採用微生物發酵劑經多道程序、萃取技術得到的一種天然物質


001  

冷壓萃取及植物種籽

 

我們使用冷壓萃取法將植物種籽的脂質從種籽纖維中萃取出來,這些脂質富含植物甾醇類( phytosteroids)、必須脂肪酸,及多種抗氧化物、磷脂、溶解的礦物質等。除此之外纖維中也含有多種水溶性抗氧化複合物質,冷壓萃取過程非常純淨、天然且新鮮。

研究證實這些藉由無氧狀況下的冷壓萃取流程所萃取出的物質 ,其所保留的營養成分相較於使用高溫、及添加化學物萃取方式的營養成分要高許多,高溫會破壞抗氧化物質、造成營養物質流失;化學添加物則可能造成殘留影響純度;此外,冷壓處理後每公克之抗氧化物質濃度相對較高,也高於使用高溫處理方式的產物。

所以植物的種子經過冷壓萃取方式處理後其營養成分較天然也較健康,這些物質也讓使用者更能維護身體的健康。

002  

最佳食用方式:

  • 100%植物天然完整全方位種籽果油含有蛋白質、Omega-3及Omega-6、礦物質及維生素,是任何人、嬰兒(可吃副食品)至重症者最佳營養補充品。
  • 可飯前或飯後食用,食用前後半小時內避免大量飲水。有血糖與腸胃問題,飯後食用,半小時後多喝水。
  • 十歲以下小朋友建議食用半包至1包。
  • 一般保養中晚各1包,調理期早、中、晚、睡前各1包,特殊需求可一次2包。
  • Soul元氣精華萃取液不是100分產品,只有60分,其它40分包括睡眠、運動、飲食、情緒、耐心、堅持持續食用。

    在经过一些网路上的研究搜寻之后,我发现 Rain Soul 具有极高抗氧化性,这是来自其中一个全球公认极具权威性的,不分属任何一方,大型独立的分析化验室 Brunswicklabs Laboratories的化验结果 :



    如果你對天雨公司加入方案有不懂的地方,你可以看這篇文章,請點我進入文章,希望對你有幫助

    ps : 要加入之前一定要先跟我連絡,因為我有在排線,日後你加入,你底下才會有組織

    借力使力不費力,點頭微笑數金幣

    我的Skype : q9871q

    我的LINE : q9871q

    我的信箱 : q9871q@yahoo.com.tw

arrow
arrow

    sou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