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我了解,大部分的人要加入多層次傳銷事業首先一定是看該公司的制度,其實這也沒錯,不過,大多數的人經營多層次傳銷事業幾乎都是失敗,原因何在!?

我個人認為失敗的原因是沒有仔細研究該多層次傳銷事業的產品,應該是從產品方面去分享,其次才是制度,當然這只是我個人這樣想,畢竟有些人只是產品愛好者

我個人也是因為Rain SOUL天雨元氣產品愛好者轉至經營者,當然也會從產品開始分享,並不是從制度開始分享

因為制度表這些相關資料在網路上都搜尋的到,說真的,實在沒必要再寫制度文章給大家看

只要知道怎麼加入,怎麼購買產品是最便宜划算的,這樣就夠了,如果想知道怎麼才能賺到更多的錢,這時才開始講制度


如果你對天雨公司加入方案有不懂的地方,你可以看這篇文章,請點我進入文章,希望對你有幫助

ps : 要加入之前一定要先跟我連絡,因為我有在排線,日後你加入,你底下才會有組織

借力使力不費力,點頭微笑數金幣

我的Skype : q9871q

我的LINE : q9871q

我的信箱 : q9871q@yahoo.com.tw

arrow
arrow

    sou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