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天雨公司線上加入方法其實很簡單,並不難

建議各位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會比較好,因為Google Chrome瀏覽器跑的速度比較快,而且又可以英翻中,方便的很

請點我到google瀏覽器頁面

 

辦理會員方式有二:

1、聯繫當地直銷商協助。

2、進入公司網站填註個人資料,並將個人身分證件傳真當地分公司備查。

 

在來就是要教各位如何線上註冊Rain soul天雨,請點我進入Rain soul天雨官方網站 (http://www.myrainlife.com/)

請依照圖片步驟操作即可

01  


 

02  


 

重點 1:選擇註冊會員身分

事業會員:可推薦新會員,並可獲得下線組織業績分紅

消費會員:僅可購物優惠,無法推薦分紅

 

03  


 

重點 2:請依您所在地區選擇 (因各地區法令不同,部分地區不適用網路註冊) 未開放註冊地區暫時無法實施,敬請期待。

04  


 

05


 

重點 3:(介紹人ID)

請先 與我聯繫 後,我會選擇組織內最佳位置安置,再通知您該填入的ID號碼 。 (如此才能安排您在本網站行銷連結)

目前填寫ID請填寫154544

 

06  


重點 4:選擇入會方案選項

07


重點 5:選擇購物方案選項 (可略過)

08  


 

重點 6:是否需要自動訂貨 (可略過)

09


 重點 7:佣金存入銀行

10  


 

後續就是填寫銀行資料,建議各位把資料記下,然後詢問銀行專員,之後再填入即可

後續的註冊流程大概就是填寫姓名,電話,地址...等

建議各位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註冊,因為可以英翻中,這樣註冊流程會比較快,資料可填寫中文

 

重要:完成網路註冊後,還需身分證件核實喔當您完成網上資料填註後,接下來就是準備身分證件跟獎金入帳存摺影印,傳真至您註冊地區的天雨分公司辦公室。

(待分公司客服人員確認收到您的證件傳真,核對您的註冊ID後,始可生效。)


 

如果你對天雨公司加入方案有不懂的地方,你可以看這篇文章,請點我進入文章,希望對你有幫助

ps : 要加入之前一定要先跟我連絡,因為團隊有在排線,日後你加入,你底下才會有組織

我們團隊的宗旨就是 : 借力使力不費力,點頭微笑數金幣,歡迎您加入nun團隊

為何取名nun團隊,因為nun看起來就像是一個笑臉,每個加入團隊的成員都會笑呵呵

我的Skype : q9871q

我的LINE : q9871q

我的信箱 : q9871q@yahoo.com.tw

arrow
arrow

    sou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