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危機風暴一大堆,劣油名單事件問題超級多,哪一家食用油可以吃?

說真的,真的不知道吃什麼比較安全...

目前我只相信我吃的rain soul 元氣精華萃取液是真正的好油,因為我自己本身有再吃,當然只有自己食用後才會知道,畢竟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

因此,別人講的都只能提供參考而已,聽聽就好,真的想知道吃rain soul 元氣精華萃取液之後會有什麼感覺,那就是要自己親身體驗才會知道


 

台灣法規規定不能寫到功效療效,不然會被找去喝茶...

因此,很多產品的功效療效...等之類的相關資訊,找到的幾乎都是國外的

據我了解,大陸那邊的產品功效療效講的很誇張,一顆螺旋藻幾乎講成仙丹了,這是我之前聽我馬來西亞網友講的,至於是不是真的我就不清楚了

另外,我還有聽說大陸那邊的減肥藥也是講得很誇大...

我是覺得賺錢要憑良心,講成天花亂墜,我是覺得有點扯到爆...

只是,台灣法規就是真的規定不能寫到療效跟功效,雖然規定是有點機車,不過,換個角度來想,這也是好的

因為這樣可以避免一些黑心商人用誇大不實的話術來大撈一筆黑心財


以前一直以為大陸的東西都是黑心的,只有台灣最好

現在台灣一直爆料食安事件,食用油一直出問題,看樣子台灣也淪陷了...

真的很無言又很無奈...


 

如果你對天雨公司加入方案有不懂的地方,你可以看這篇文章,請點我進入文章,希望對你有幫助

ps : 要加入之前一定要先跟我連絡,因為我有在排線,日後你加入,你底下才會有組織

借力使力不費力,點頭微笑數金幣

稱呼

Skype

Line

E-mail

勝智

q9871q

q9871q

q9871q@yahoo.com.tw


食安問題,食安事件,食安風暴,食安新聞,2013食安事件,食安小天使,食安問題心得,食安危機,食安問題新聞,食物安全衛生,食品安全政策,飲食安全學習單,食用油比較,食用油合格名單,食用油發煙點,食用油安全,合格食用油,哪種食用油比較好,食用油回收,廢食用油,食用油的種類,食用油檢驗項目,食用油價格,食用油 推薦



 

arrow
arrow

    sou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