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傳承給下一代什麼東西呢?

是金錢還是事業,又或者是知識呢?

大部分的人都在追求金錢,權力,事業,一直在擴張自己的勢力版圖,永遠都不停的在拓張

但,人就是這樣,誰都一樣,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很想問的是,你想留給下一代什麼東西,你想傳承什麼東西給下一代呢?

我個人認為知識是很重要的,除了金錢的知識之外,健康的知識也很重要

健康是一個人體保養教育,我們的努力就是要將健康保養的教育傳給我們的下一代


大家都懂得什麼是癌症,也會上網搜尋跟癌症有關的資料,可是就是沒有一個人會感覺到癌症

現在的社會越來越污染了,得癌症的人並沒有隨者科技發展而減少

所以我覺得將健康的保養傳承給我們的下一代,必須教育要保養自己的健康,健康才是真正給與家人的一個保障


 

如果你對天雨公司加入方案有不懂的地方,你可以看這篇文章,請點我進入文章,希望對你有幫助

 

ps : 要加入之前一定要先跟我連絡,因為我有在排線,日後你加入,你底下才會有組織

 

借力使力不費力,點頭微笑數金幣

稱呼

Skype

Line

E-mail

勝智

q9871q

q9871q

q9871q@yahoo.com.tw


下一代幸福聯盟,1130全民上凱道 為下一代幸福讚出來,台灣研發下一代 f15 戰機,下一代音樂人,下一代iphone,,跑跑ht下一代,下一代 英文,下一代ipad,台灣下一代戰艦,到了日本 才知道我們的下一代 已經輸在起跑線前了,如何培養更具有國際競爭力的下一代,如何面對下一代的婚姻觀,吳念真 我們欠下一代一個道歉,下一代幸福聯盟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