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上網搜尋找黑小茴香種籽(種子)油功效,意外發現黑小茴香原來是聖經時代的食物之一

其實,我不太清楚聖經時代的食物是怎麼運用到黑小茴香,不過,從網站上看到的訊息,黑小茴香應該是拿來當香料使用

至於為何使用黑小茴香的原因我就不清楚了,究竟是使用種籽(種子)還是使用種籽(種子)油,又或者是因為有某種功效的關係,這我就真的完全不清楚了,也許什麼都不是,只是單純加上去之後口味會變的比較好吃也不一定

如果你對聖經時代的食物有興趣的話,請點我進入該網站看更多相關訊息


 

如果你對天雨公司加入方案有不懂的地方,你可以看這篇文章,請點我進入文章,希望對你有幫助

ps : 要加入之前一定要先跟我連絡,因為我有在排線,日後你加入,你底下才會有組織

借力使力不費力,點頭微笑數金幣

我的Skype : q9871q

我的LINE : q9871q

我的信箱 : q9871q@yahoo.com.tw


 

聖經時代的食物,聖經時代的居家生活,聖經時代地圖,聖經時代真理,聖經時代背景,聖經時代的樂器,聖經時代的地名,聖經時代的生活

 


黑小茴香種籽,黑小茴香種子,黑小茴香功效,黑小茴香子,黑小茴香種子營養萃取液,黑小茴香種子油,黑小茴香籽,黑小茴香種籽油

arrow
arrow

    sou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